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不黑不吹,它就是两个世界

心情复杂,甚至想笑。
一次又一次了,这种事情无法避免,火必然带来商业化,必然是利益至上,只要是改,就一定会变,理智上可以接受。
可是情感上不行qwq秦时,盗笔,现在是全职,不想变,不希望把那些我们捧在心尖尖上的人变成某个三次元明星的注脚,他们就是他们,有自己的骄傲与荣耀。只要那个名字被染上别的东西,就足以让我难过了。
非常感谢全职圈子在这最开始做的一切努力,分tag和各种声明,从一开始就分开,我们就是两个世界,是不同的,那只是一个同名的故事,那不是我们爱的英雄,好奇可以去那平行世界看看,可我们爱的人不会被混淆。
这一次我宁愿当个缩头乌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当然,如果能做到还原,那更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不是么?
一切都还没出来啊现在,只是一点点消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不要生气伤身,不要被带走了节奏,我们的热血可不能因为那些人的利益而泼洒啊~
我虽然是书粉,但是现在剧还没有出来,就像书粉不能接受演员粉将书里的人和演员混淆,我想真正爱那个演员和剧的人也不会认为演员是那个二次元的人物。
被带节奏的也不单单是书粉或者剧粉,剧还没开始,即使是剧粉也不会希望现在就被商业利用吧?
而且正是因为还没开始,才能再小心翼翼地期待一次。

评论
热度(6)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