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给特总的情书

【给特总的情书】
愿泰瑞亚所有的风都吹向你
圣林之地阳光柔软
风穿过你的发梢
在书页间打个旋儿

你不知道
是我
那个跑在你身前的小树苗潜行者
偷偷潜行到你身旁
恶作剧

我只想倚在文塔里石碑旁
或者摩根漩涡最高的石台上
看着卡勒顿之森
所有的希尔瓦里没有距离的歌唱

或许我们生而所为便是屠杀巨龙
绿巨人入我梦
可我希望不要,不要
我只想在梦境里见到你

缚蝶之棘是我找回的
可我甚至怨恨苍白之树
为何,为何
我最后竟要用这把剑
让你永远离开我

生命所在的地方,就是我该去的地方
可是我的旅程中没有你
我便不再有渴望
把我所看到的一切告诉苍白之树

泰瑞亚有天空,海洋,与大地
梦境里不再有你
而我终将背负缚蝶之棘
在你的道路上走下去

即使没有你的泰瑞亚很冷
我也将握紧剑面对巨龙
大概我所有的勇气
就是我足够爱你

要是
你真的只是一个学者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站在你面前
看着你微笑护着你

勉强算是七夕贺文【捂脸】

评论
热度(12)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