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忍不住扪心自问,我能改变么?
大约是能的。
被逼到绝处,要么改要么死。可是感觉自己少了点执着的东西,书尽己志也好,为天下续文名也罢,其实本来都未当做主业。
迷茫着,其实一直都是浑浑噩噩。
因为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甚至活着也几乎是被逼迫的。
什么也提不起来,什么都是抑郁的。
但是怎样是能呢?怎样才是真正我想要的呢?
我不知道。
大概不知道什么想要,只知道什么该做。
被困住了。
压制在一片沼泽里,无法呼吸也拔不动脚。
一直就是被困住了。
很多人,我敬佩他,却不想做他。
我…有热情,但是也快耗光了,有志气,但是也快被磨没了。
竟有天地之大无处想归之感。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想做什么?
战火纷飞的年代,选择少,热血多。
天下太平的中兴年代,反而都在冰面之下。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也希望能做我渴望的事业。
而然我却没有对任何事业的热情了。

评论
热度(1)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