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那些你不知道的■■和■■■惊天八卦,太劲爆了!

热泪盈眶…

玉落无声:

没有灵感的时候看一眼五黑框,立马文思泉涌,不多说了,去更文~~


阿洛十三恨:



           所谓九州门


 


1.上海这座城市醒的特别早,今何在被咚咚咚的敲门声吵醒了,他看了看手机,还不到七点,迷迷蒙蒙地披着衣服下床开门去了。


 


一开门,看见江南站在门外面。


 


今何在愣了愣,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江南就提溜早餐进来了。今何在喜欢吃龙阳路周围那家生煎包,早上排队的人特别多,他又起不来,有时候江南看在他可怜兮兮赶稿的份上,帮他出去买一份生煎包,还有一份豆浆。


 


看着江南那熟门熟路的样子,今何在觉得不对,他昨天刚在网上把对面这个人骂的狗血喷头,诸如“不是我看不起你,江南你拿什么和我比。”“我萧峰大好男儿竟与你江南慕容齐名。”云云,大晚上的今何在肾上腺素飙的老高,金桔频出,引得围观群众纷纷抚掌赞叹。


 


江南把东西放在餐桌上,那上面还有他前天刚买回来的大瓶可乐,是今何在吵着要喝的,江南一般不让他多喝这种不健康的碳酸饮料,说是长不高。


 


他扭头看着呆愣愣望着他的今何在,叹了口气说:“就算你要骂我,也得先把饭吃了吧,这生煎包凉了可不好吃了。”


 


  2.今何在不情不愿地把那份生煎包连带着大杯豆浆送下了肚子,昨晚战斗许久,体力消耗地有点大。江南看着他把饭吃完,自觉地把碗盘给收走了。


 


  江南这人其实挺自觉的,起码在收拾碗筷这方面。


 


  今何在跟在他身后,倒也没进厨房,他就看着江南挽起袖子把那个玻璃杯和盘子洗完了倒扣在碗架上。


 


  俗话说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就算今何在现在再怎么想骂他,也实在不好在吃完早餐之后反手拍人一板砖,这种行为着实太忘恩负义了些。


 


  江南前几天从龙阳路的小区搬了出去,走的不远,目前住杜鹃路,这今何在是知道的。他看着江南从厨房里出来,倒了两杯水,坐到了客厅开了电视。


 


  就在今何在正在思考要怎么开口的时候,江南朝他招呼。


 


  “过来,把水喝了。”


 


 


3.江南喜欢红酒,但偏偏爱让今何在多喝些水,如果没有水,牛奶也可以,说是长得高。


 


今何在向来不屑一顾,他长不高了!


 


 偶尔看着江南的时候,今何在总觉得脖子有点酸,他并不觉得自己这是在嫉妒江南长得比自己高了那么一些,所以在晚上打游戏的时候,今何在偷偷地私聊大角,把江南虐了一遍又一遍。


 


4.“还要继续骂我吗?”江南把水杯递到今何在手里:“不愧是猴子哥,骂人的功力一套一套的,小弟佩服。”


 


 今何在没吭声,就是眼睛差点把那个水杯盯出一个洞来。


 


  江南看着他这副模样,脸上的笑容很明显。


 


 


5.“猴子哥。”江南笑眯眯地说:“对不起我错了,我认真悔过,猴子哥你原谅我吧。”


 


  他推了下眼睛,看着今何在的脸说。


 


  “我错了,我哪儿也不去,好吗?”


 


 


6.大角苦口婆心地对今何在说


 


  “你看看你,就顾嘴上一时爽,现在围观群众们都起哄架秧子蹿腾你们吵架,怎么办吧。”


 


  “谁这么无聊爱看人吵架。”今何在盯着屏幕说:“过几天群众们就忘了。”


 


  “你可拉倒吧。”大角很鄙视他们两:“让你们吵吵,吵架这么能改行说相声去吧。”


 


  江南从厨房探出一个头来说:“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说一天能把饭钱说回来不?”


 


  大角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们俩,气呼呼地什么话都没说。倒是今何在不以为意地接了一句:“群众爱看我们吵就吵呗,服务大众,学习雷锋,从我做起。” 


 


所谓打孩子


 


“谢绝了媒体要把我和某人一起做专题的想法,这算我不多的洁癖之一吧。”


 


“不知为什么在今何在的笔下,凤姐改姓了江。——我有吗?去一搜,MD,还真是,里面提到江南三百十二次,我自己的眼都被晃瞎了!”


 


 


  “千万别试着和蠢货冰释前嫌,蠢货只会以为你是怕了他。”


 


“躲在欢乐的姑娘们中间,自然也就没有人在意谁撒了谎谁挟款夜奔这样的陈年旧事,你觉得装没看见卖卖CP就能蒙混过去,那就玩呗,谁不敢玩谁是孙子,穿上你的裙子,忘掉你的三叔,在天明前寂寞如雪的夜里等我,我会每晚都出现在你梦里,让你忘情的尖叫。”


 


 


 水泡趴在桌子上疾呼


 


  “二位,今日的营业时间够了,别接客了,赶紧去吃饭行不行啊。”


     


 今何在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敲了敲江南的笔记本电脑:“听见没,叫我们去吃饭呢。”


 


  “知道了,我把这条微博回了就走。”


 


  江南手速飞快地打完了一句话,顺手把电脑扣上推开了椅子:“走吧,今天吃什么?”


 


  “唐缺想吃火锅。”


 


  “都行。”今何在接了一句:“他要去哪家吃。”


 


  “不知道。”水泡说:“给他打个电话再说吧。”


 


  三个人并排走出公司大门,今何在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他扭头对江南说:“为什么每次打孩子你都不激烈点,走点心成不成。”


 


  江南无所谓地笑了笑:“你都这么激烈就差照着我脑门儿拍砖了,我再激烈了那可不得把房子拆了。”


 


  今何在不置可否地嗯了一声,然后摇摇头道:“这年头人民群众的口味真是奇怪,竟然喜欢看人吵架。”


 


  固伦公主坐在桌前,看着今何在挑着辣子鸡里的花生米,幽幽地说。


 


  “现在都流行相爱相杀,你们懂得。”


 


  江南挑挑眉,权当做没听见这句话,给今何在的杯子里添了半杯柠檬水。


 


  固伦公主的眼皮跳了跳,当即就拿出手机说:“我今天请大家听首歌。”


 


  不一会儿,悠扬地旋律就飘了出来。


 


  一个义正辞严的男声愤然说道:“非逼我旧事重提,我骂……”


 


     所谓你名未在笔下,但旁人都知道是你啊


 


 



  1. 本该是缠绵的情话,可是他来不及慢慢地说了,话说出来像是机枪扫射,“大家都是普通人,这些年爱也爱得乱七八糟的,恨也恨得乱七八糟的。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他猛地回头,“别继续恨我了!要恨,就恨你遇见我的时候我不是二十五岁吧!”《龙族III·下》   



 



  1. 我在想……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被这个世界忘记了,会有人去找我么?世界上有很多猴子,有傻猴子也有聪明猴子,聪明猴子在哪里都能过得好,傻猴子就只能跟着自己认的那个人跑



 



  1. 多年之后白发苍苍,我们还相互嘲讽醉后轻佻的往事。晚安,friends



 



  1. 饶了我啦,别在我微博下伤春悲秋,什么过去的时光不再来。感觉像白头的宫女闲坐说玄宗,说玄宗您就说呗,非问我说你跟玄宗好过,回到这古行宫是否心里很荒芜,可朕真没跟玄宗好过,朕就是个路过的美少女,路过此地是要去地中海冲浪的,是去阿尔卑斯滑雪的,是去参加铁人三项的,你冲我那么感怀我好尴尬的。



 



  1. 围观群众皱着眉头纠结地开口问道:“你就那么恨今猴在吗。”江南同志默然不语,看了看自己拉黑的人数,824个,不是一个特别意外的数字。围观群众看了半天,默默写出一句:“是823个西皮粉和一个今猴在吗?”



 



  1. 今何在说:“你十几万字的稿子为什么登不出来,呵呵,这真不怪江南,理由很简单……”围观群众们看不下去了,纷纷疾呼道:“天要下红雨了今何在帮江南说话了我的妈呀我要毕业了!”当然也有群众若有所思地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江南那个时候不过多事的稿子。”有记性好的群众抢着回答了一句:“他们那个时候在同居啊!江南等着猴子的海上牧云记呢。”吃瓜群众们了然了。



 



  1. 是爱是痴你不懂,是爱是痴莫非真的你不懂,反正我不懂。



 


  


               所谓悟空传


 



  1. 最近唐缺博导被围观的很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他解释一下为何悟空传会在江南四十岁生日的时候上映,唐博导心里毫无波动地丢出一张图,上面写道:“这是一件不能用因果关系来解释的事情。”



 



  1. 固伦公主含含糊糊地说:“就是他的……他看过悟空传,怎么说,就是点映还是试映吧,他看过哒,而且大家也知道,你的生日我的电影上映日,然后我的生日是你的电影上映日期,就是这种相爱相杀,就是总裁多年之后念念不忘的……”



 



  1. 还没等今何在这个原作者拿出电影票,江南就提前把点映的票拿出来了,那天晚上江南拉着今何在去吃了一顿大餐,两个人在电影院买了两杯可乐一大份爆米花,等着电影开场。



 


怎么可能不去看呢,江南想,这可是自己最喜欢的网络作者写的书啊,他怎么会不去看一看呢?Every one has a monkey in his heart。


 


4.  根据跳舞同志的爆料,江南同志四十岁生日的那晚拉着自己在路边摊上喝到了三天,期间高谈阔论,谈古论今,谈星星谈月亮谈人生谈未来谈诗词歌赋,当然,谈的最多的,还是今何在。江南同志说,自己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回到了龙阳路,给今何在买了那顿早餐,不然可能现在微博上那些两个人做给别人看的,吵给围观群众听的东西,就要变成真的了。跳舞同志说,那晚的江南同志眼睛里隐约闪着泪花,据江南同志所说,自己走的那几天每晚都在做噩梦,他梦见和今何在反目成仇,和今何在的感情分崩离析,梦见今何在看他的眼神犹如仇人,到最后对他不屑一顾。这让他恐慌极了,他怕这一切真的发生,所以他回来了。后来江南同志又笑了,笑的特别开心,他说:“还好这一切都是梦,猴子还在家里等着我回去跟他打游戏。”


 


 


     所谓温故8012


 


    昨天做一恶梦,觉得一辈子都毁了。醒来发现还好,阳光还静静照在身上,你上面看到的一切,都不可能发生。吃完饭早点睡觉,好做梦,晚安各位解解,我先拉灯。




  PS,灵感源自某营业楼




评论
热度(93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