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泽维尔x玛格达】七夕·鹊桥仙

好久没写这种游戏文案的格式了,如有错漏请指出

>>>>>>>

玛格达:(今天泽维尔先生约我出去,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女仆:小姐,该出门了,您说过有约会的。

玛格达:(微微脸红)薇薇安,今天出门后,给你放个假。

女仆:小姐,夫人让我保护您的安全呢!

玛格达:嗯?(抬高音量)

女仆:怎么也得把您送到那位先生身边再说啊!

玛格达:(无奈)去备车吧。

螺旋尖顶

玛格达:(扣扣扣)泽维尔先生?

泽维尔:搓……玛格达,你来了。

玛格达:今天有什么安排么?

泽维尔:快来尝尝这个,(引领玛格达到桌边)那小……老……咳咳,我可是准备了好久呢!

玛格达:(一言难尽的表情)黑影先生,虽然我不知道您在做什么,但是这也太明显了。

泽维尔(黑影):(变回本来的样子)哇啊啊啊啊啊你这个小妞怎么回事,居然一下子就看透了老子的伪装!这不可能,一定是那小子跟你说了对不对!

泽维尔:(从实验室推门进入会客厅,似乎没想到玛格达在,愣了一下)

玛格达:泽维尔先生!

泽维尔:玛格达……失礼了,本来应该我去接您才对。

黑影:小子小子!你是不是跟她说了!不然她怎么一下子就能看破老子的伪装!明明那么像!

泽维尔:你的伪装连伊兰都能看破。

黑影:什么?!那个傻学徒怎么可能看透老子!@#$%&@*~

泽维尔:愿赌服输。(对玛格达)请您先吃点东西,抱歉,魔法阵还需要进行最后一点调试。(离去)

黑影:(挣脱法咒)搓衣板小妞,别跟这小子客气,这可是他研究了好久的低热量版兔子馅饼店博朗尼!

玛格达:好棒!丝毫没有因为降低热量而影响口感!

黑影:嗯哼~那必须的,替代品原料可是老子想出来的。(假装毫不在意)我说小妞,你刚刚到底怎么发现是我的。

玛格达:(微笑)黑影先生真的是非常可爱啊。

黑影:(!/////)别说那些没用的,快告诉老子你怎么发现的!

玛格达:嘘,这是秘密。

泽维尔:当然,这个秘密绝对不能告诉黑影。

泽维尔:埃伦斯坦小姐,请到这边来。

玛格达:哇,好大的法阵,似乎跟以前看到过的都不一样。

黑影:(得意洋洋)那当然,这是传送法阵,小子为了铺这个法阵都快把老子那渊博的知识海洋倒干净了!

泽维尔:这是传送法阵,我听说今天是中州的七夕,想请您去,过节。

玛格达:(泽维尔先生刚刚不是在冷落我呢!)您太费心了!只要能跟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泽维尔:我想,尽我所能给您最好的,其他东西都配不上您。

黑影:(小子出息了!直球!)咳咳,愿赌服输,老子就在这里帮你们看着法阵,小妞,可要抓紧小子,时空传送丢了老子可不帮忙找人哦!

(舞会,服饰要求:中州)

玛格达:居然是晚上——

泽维尔:中州在大地的东方,太阳照耀着凡瑟尔的时候,正是中州的黑夜。玛格达,你看。

(天上银河璀璨,牵牛织女星遥相望)

玛格达:好美!我听流雾小姐说,在银河两畔的是织女星和牵牛星。(讲述织女牛郎的故事)

泽维尔:(静静倾听,大法师凝视着玛格达的侧脸,她的眼睛如繁星璀璨)织女是个可怜人。

玛格达:是啊,还好她回到了天上,回到了保护她的王母娘娘身边。

泽维尔:前面好像有个灯会,要不要去看看?

玛格达:好啊。

(此地正是中州的都城长安,商贸发达,往来客商络绎不绝,玛格达和泽维尔换了衣服,在其中倒不显眼,只是有人因着他们特殊的发色瞧上几眼)

(玛格达看到有个卖面具的小摊,绘制手法与凡瑟尔画师画匠皆不相同,忍不住凑近了去看,左挑右拣,选了一个青面獠牙的,一个金面生角的,掏钱包时,却想起身上只有凡瑟尔通用的金币和钻石,面露犹豫之色。)

面具摊主:小姐,咱这可是这条街上画的最好的面具了,不信您去问问,谁不知道俺老余的面具出彩,连唱傩戏的都来订呢!

泽维尔:(伸出手来,手上拿着贯铜钱)一个面具八枚铜板,两个十六,您数数。

玛格达:(悄声)你是哪里来的中州货币?(把青面獠牙的面具带到泽维尔头上,大法师笑着,任她施为)

泽维尔:前几天去找坎吉拉人换的。

玛格达:中州与凡瑟尔语言不通,为什么我能听懂他们说话?

泽维尔:传送阵上我刻了真言咒,在他们听来,我们说的也是中州话。

玛格达:魔法真的太神奇了。

(再前行几步,人声鼎沸,豁然开朗,因护城河的缘故,街道在此处变得宽阔起来,摊贩摩肩接踵,沿河叫卖。)

(二人买了小食名曰“巧果”的,边吃边逛)

玛格达:我从没这样走在街上,边吃边逛街过没想到竟然这样有趣。

泽维尔:在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放松一下确实开心。

玛格达:是啊,你尝尝我这个粉色的,吃起来有一股花香。

(有女童提篮叫卖)

小女孩:这位公子,买朵花给娘子戴吧?

泽维尔:(刚刚咽下玛格达递过来的巧果,脸顺便爆红,连连摆手)

小女孩:(看向玛格达,玛格达为了吃东西掀起了面具)有这么好看的夫人,您可不能小气啊。

泽维尔:(手足无措起来,半天才说出一句话)不是娘子。

玛格达:(看着泽维尔笑起来)

小女孩:(目光在二人中间逡巡半晌,定在玛格达身上)小姐,给您的心上人买根簪子吧!

玛格达:(忍住笑,真的挑了根簪子付账)

小女孩:(待得二人走远了,还能听见那女童道“百年好合”的声音)

玛格达:心上人,要不要我帮你把头发绾起来?

(泽维尔低下头来,白玉簪子配着他暖橘色的卷发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看着玛格达的笑脸,他到底没把簪子取下。)

(远处有人在放烟火,将黑夜点亮成白昼,其中为了应和七夕节令,烟花多做成雀状,连接如桥)

泽维尔:玛格达,想不想走一回鹊桥?

玛格达:想!

(大法师鼓起勇气执起她的手向前走,另一只手在空中绘出玄妙的符文,竟真有鸟雀聚集到他们脚下,汇聚成桥状,泽维尔一次为媒介,用魔法织出桥梁,带玛格达行走在星野间。)

(走到桥的另一头,他们竟重新回到了凡瑟尔螺旋尖顶的传送阵里,黑影打着哈欠,一切如旧)

评论
热度(43)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