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十五题】奇怪的脑洞们

Kireo:

1.来玩个游戏吧。如果我赢一局就给我看你的一部分记忆,输则反之。


2.重症患者的家属趴在死尸上哭了很久,忽然抬头看见既不该是活人、不该是死人会有的心电图,和仪表上发疯般上下浮动的数字。 


3.时间旅行者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想救的人也是个时间旅行者。 


4.这个罐子可以装下世界上的任何东西,眼前,朋友介绍来的怪人说。 


5.穿越到即将被推上断头台的罪人身上。


6.雨中蝉鸣。 


7.忘带钥匙而被锁门外的人因为好玩按着自家门铃却听到了屋里的脚步声。 


8.三分钟热血的人有个坚持了很久的收集癖。 


9.时间似乎出了问题导致我不断重复着期末考试那一天。


10.与逝者同名同姓。


11.擦肩而过的可疑人士与业余私家侦探。


12.通往异界的末班车,售票员竟是多年未见的老友。


13.失忆多年后才找到以前的日记。


14.雪原上,盲人与雪盲症。


15.恢复出厂设置。




哇脑洞太多脑子仿佛瑞士奶酪(葛优躺)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