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阿杂

今天因为家里的一点事情,气的头疼。
生活中事情很多,网络上事情也很多,时间很少。
想要办成的事情很多,方向很少,办法更少。
渐渐习惯了有人把所有路都堵死的艰难感觉,但是南墙还算不得厚,也还是可以打破的。
一个人想要办成一件事,一件合理合法的,算不得他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即使艰难,也不过是遍体鳞伤。
不过还是气的头疼,最后结果的达成和过程的困苦并不冲突。
也没有什么心思打游戏了,匆匆完了任务就把基友和人物都丢在野外。
定不下心来,打开文档半天也写不出字来。
直到很晚了才打开乐乎。
我这人吃cp总是撞上冷的,似乎天生就跟热cp无缘。
多久了也就习惯了,吃到回热的能开心个半天。
喜欢的人相关的cp几乎不忌口,只要攻受不逆一般都能吃,要真是饿得慌了也会吃逆家。
所以不太敢留言,也不太敢点推荐,但是一个个喜欢都是真的。
不粉人,这是破天荒头一回。
也是很难得地看着一个圈子一个tag是怎么一点点热起来的。
多少年不写同人了,不是没爱了是真认识到了文笔不行,真真的不敢写了,越是爱的,越是资料详尽的,越是还有人在看的,越是不敢动笔。
tag下那么多好的太太,写糟糕了我以后都不好意思去他们文下留言。
文里的动漫里的人就暂且不论了,喜爱也无法让他们成为我们这个世界里真正存在的人,我们说他们在他们的世界生活,可是也只是空口说说。但是真人,产量不是因为爱么?不是因为足够有爱么?
如果不是他们那么好,我们也感受的了他们的好,谁又会去为了无关的人无聊的事情浪费时间呢?

评论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