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天方说书人:

前些天花了八天的时间每天梗出一个天方小游戏。

然后今天突然想把其中一个做出实体作为小礼物送给大家玩玩好了。

就当做是迟到的2000粉小礼物好了、

想要这个小礼物的转发一下并留言想要哪个就好w

我统计一下,上边这5个中的哪个人气最高我就做哪个好了。(统计截止日期6月1号!)

然后会从转发的小伙伴们中随意选出3个幸运的小伙伴(太多实在支撑不起抱歉,因为估计我得全手工制作)。

以及真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啊特别是经常点赞推荐的小伙伴们,以后也会时不时弄弄小周边的有机会可以再送给大家!

然后下边是这5个小游戏的编号和介绍链接。

1.天方象棋

http://npcattt.lofter.com/post/1f46fa21_12d7f260

2.十巫棋

http://npcattt.lofter.com/post/1f46fa21_12cf85e8

3.彩博棋

http://npcattt.lofter.com/post/1f46fa21_12dc6d37

4.猫兽棋

http://npcattt.lofter.com/post/1f46fa21_12d2e6ef

5.鲲特牌

http://npcattt.lofter.com/post/1f46fa21_12d9a5f6

评论
热度(190)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