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资料片剧情】墨德摩斯豪华套餐整理(1)

指挥官一身是刀:





标题源于在恐惧之根我们发现只有希尔瓦里指挥官会晕倒时,小伙伴对树特殊剧情的吐槽
最近在用小树跑第二遍资料片验证一个说法,顺便整理一下剧情。


有部分分支因为我没用其他号确认过所以不是很确定……如果有错误欢迎指出【趴


图片里打黑框的部分是指挥官的名字


防止预览框剧透给还没跑到的人,先放张特拉赫恩和利安诺克的COS图






1.崩裂长空


首先是和拉兰瑟、加塔、梅特拉的对话。卡纳克的谜之信心



救人分支没什么特别的。主要在保卫营地分支里


要求拉兰瑟暂时卸任时





树对拉兰瑟的称呼比较特别,后面也这么称呼过卡纳克和司令。


然后是成就“团结意志”,只有希尔瓦里开本时能做




最后是结尾部分的祝福





2.建立据点


与舰队少尉对话后的可选项,与三个侦察兵对话


其中和希尔瓦里侦察兵的对话我没截,大意是欢迎来到地狱,其他人已经不信任她,但她被困在这里,只能和恨她的人在一起。指挥官让她跟紧其他希尔瓦里,证明他们值得信任或防止他们反叛


另一个上来就是一刀【





3.丛林奇遇


跟随伊必里他们前往村庄时




分支-保卫村庄





分支-主动进攻




啊……有一头龙在我脑袋里唧唧歪歪【




5.巨龙囚徒


这里的感叹词很好玩,因为做成就时小伙伴带了诺恩开本,她的感叹是“众灵啊。”而阿苏拉是“永恒炼金术啊!”
另外在攻入营地,指挥官对里特洛克说“你没有见过我们这个团队的战斗实力blabla”时,阿苏拉用的是“你没有见过我们这个克鲁的战斗实力”,有点好奇夏尔在这里用的单位会不会是“战队”。


小伙伴:“所以墨德摩斯为什么非要把伊尔和法莱恩放在这,还用余光看着……就为了玩剧本吗?”
我:“黑泥大手·墨德摩斯。”


TBC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