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你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她的手搭上了他的手,希尔瓦里可以坚硬如树干,却也能柔软如花瓣,“你活着行吗?你好好活着行不行?”他第一次看见她哭,整个树都摇晃起来,树叶和花瓣都往下落,然后一点点消失成粉末。

“我活着,你活着。我死了,你活着。”

“这个游戏有那么多的玩家,每一个玩家都是指挥官。”
“可是你只是我的指挥官,我也只是你的司令,每一个指挥官与司令只属于彼此。”

“怎么了,你为什么哭?”
“我知道我喜欢的人将拿起这把剑,他将荣耀加身,也将会死去……抱歉,我真的忍不住……”
“只是个游戏啊,即使你大号过完了剧情也还可以开小号啊。好了,快些开迈古玛跟我们一起拿专精跑图吧,这样就能赶快跟上进度了,白银遍地箱子的。”
“可是…那就不是我的那个司令了啊…”

“只是个游戏,不要太较真了。”

“网瘾少女,你沉迷游戏了。”

“我大概是,又当真了吧,把游戏。”

乱七八糟的脑洞…乱七八糟的,好想梦到他,可是把自己都整哭了

评论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