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无冬online你再掉线?!明天就最后一天了完美你贼能是不?我视频要是录不完都怪你!
哭嘤嘤。
虽然基本a了,但是电脑上没有个完美的游戏心里就空laolao的。
话说完美你就不能宣传宣传无冬再撑撑么…画面那么好,我还没收集完故事呢。
舍不得那么漂亮的世界啊。
又气又悲。
明个我站街站街!
站完护国公领地站狮子拱门,噼里啪啦到处放烟花。
哼。
让你抛弃我了,我也不要你了。
那个还不知道名字的卓尔,再见了。
回苹果堡垒找老婆了。

评论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