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喜欢狂欢,也喜欢热闹,可文章不该是只有这些。
虽然只是想要在文字里面找点慰藉,想要一场疯狂,想要打消,想要坚定,也想要好多好多的爱与喜欢,以及恨不得把所有好东西都抓在手心的欲望。
但是前提是,这一切要是真的,或者,看起来能让我相信,能说服我那是真的,让我真的觉得在那个世界那个法则之下可以这样。
如果说那个法则就是对主角好,我无话可说。但是没有这样设定的规则,便是不合理。
爽文是爽,可是你打败的人那么不堪,犹如象踏蚁,又有什么趣味呢?
其实还是有些伤心的,虽然我个人经常制造悲剧,甚至觉得悲剧很美,但是也是会在很累很疲惫时想看些很好很好的爽文的,毕竟幸福与快乐是比鲜血与牺牲更值得歌颂与流传的东西。
我想看不依附男人存在的女人,我想看真正平等而不是迁就的爱情,我想看奋斗之后实现的梦想。
爱在那些宏大的东西面前很渺小,放弃不是因为性别差异而是因为不得不,没有什么会因为一个人不切实际的异想天开就翻天覆地…
大概,很苛刻了。

评论
热度(1)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