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这个博就是痴汉,脑洞,还有垃圾屯放地

有时候换一种方式说话 可能会好很多
谁都有心烦的时候
没谁必须惯着你
你崇尚你的早睡你的生活方式
我晚睡猝死也是我的,更不用你炫耀一般的说别人不好
哪次你说睡觉我没关语音?
非得说我问你睡不睡“尴尬”?
上床不看手机?哦
但是我即使提前处理很多事情也不是马上说断就断的,置他人于何地?
客气一点,并不是不可以的事情,为什么非要用最让人反感的方式呢?

评论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