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自我剖析一下

为什么会很焦虑?
是因为老师说的以后么?
是因为文还没码么?
是游戏还没满级被基友吐槽了么?
还是新加的工会大家太好了,让我又产生了不真实的感觉?
明明基友还天天带我跳跳乐。
大神也不讨厌我撒娇卖萌。
作业在做,文献在看,前途急也没用。
饭一口一口吃,路一步一步走,字一个一个码,单词一个一个背,书一本一本刷。
没什么能一蹴而就。
我又仔细想了想。
大概是五一该回家了。
【此处应有猫笑疯了的表情包】

评论(3)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