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殷

冷cp探索者,混邪拉郎拆逆无所不为。
爱生活,爱年少,爱岁月赋予沧桑。
永远年轻,永远义愤填膺。
馋且懒,好吃又嘴刁。
废话碎碎念比文多√
头像@岩石先生
请看到文不喜欢的点x、不喜欢作者的拉黑,不会有任何除cp外的避雷预警
热度癌本癌,喜欢请给我红蓝评
评论对我很重要

今天跟着工会打新图,平时14-300的延迟,今天1000-4000,完全爆炸,特别伤心没能跟喜欢的小姐姐(划掉)大兄弟学一次碎层。^p^大兄弟声音太好听了比那些汉子都好听,就是不怎么说话qwq
日常调戏基友完成
日常被基友拒绝完成
日常pvp,wvw,采集…都没完成
日常卡传送完成
非日常掉线没完成
感谢拉我入游戏的大神,我喜欢大神
我希望一直能跟大神一起玩
也喜欢基友,还有基友的兄弟我的队友
还有工会的大家,很少游戏加工会的人,很少在游戏里yy里说话的人,特别怕美好感觉美好不真实的人
感谢这个游戏,让我又感觉到了美好,慢慢地敢相信敢接受这些美好
很真实的美好
就像游戏剧情,就像画面
好喜欢大家
终于满级了,蓝后就是弄一身好看点的装备,打完史诗跑全图,这些都慢慢玩就好
都是享受啊,不用那么急迫
感谢大神叫我来这个游戏养老

评论
©久殷 | Powered by LOFTER